close

約莫兩年前朋友買了這個韓國小包(點連結)

實體真的非常小 

是質感很好的荔枝紋

搜尋一下發現同牌有出和Alley包非常相似的款式 這裡

這個價錢可以買兩個Alley包還有找了

 

某天晚上的睡前抬腿時間

下意識的打開ptt逛起合購版

看到這個心目中的小包包完全陷入萬丈深淵

黑暗之中用手機開起淘寶

根本無法好好選色

心一橫 把考慮中的色都包了吧

反正一個也才大概500元

主購當時含包裝一個大概估500g

就選了四色湊2kg

但實際秤重是1.23kg

若購買小包的話1kg大概可以衝3個!!!早知道就再多選兩色

 

來吧! 我們進入正題

原po本身162公分

選的135公分的長度

背起來剛剛好像是量身訂做的在我喜歡的屁屁旁邊位置

斜背的長度也很ok

不會太短也不會太長

  

IMG_3840.jpg    

每個包包除了塑膠袋包裝外還有一個簡單的防塵袋

IMG_3841.jpg      

我的包包還ok沒有什麼瑕疵

吊牌也乖乖的都有在上面

顏色以下面的個別照比較準確

IMG_3858.jpg IMG_3859.jpg IMG_3860.jpg IMG_3861.jpg  

四個顏色的個人照

已經盡量把色差調到最小了

若要參考顏色的話

以個人照為主應該比較不會失望

黃色的色調有稍微在暖一點點

西瓜紅的縫線跟包包是同樣的顏色 照片中不曉得為什麼有點白白的

 

 

再來是沒有穿搭的實背照

為了不傷害大家的眼睛

露出太多正臉的我就自行打馬賽克了

還有必須要說手都不知道該往哪邊擺才好

怕遮到包包 但靠著又很粗很壯

只好請大家忍耐一下了

希望不要滅了大家的熊熊烈火

 

 IMG_3846.jpg    

 好像沒什麼人分享的西瓜紅

很可愛

決定留下這個色

不過在試背的時候這色有其他色沒有的小缺點

就是身上布滿很多西瓜紅的小屑屑

不知道是不是切割皮的過程中留在邊邊的

應該背一段時間後會改善吧

希望不要到時候整個掉漆

 

IMG_3850.jpg      

板上討論也算熱烈的黃色

原本以為會是薑黃色

其實算是正黃色再深一點點

這個跟西瓜紅讓我非常兩難

不過因為上次在機場不小心經過Coach看到Penny包的檸檬黃

正中我的紅心了

覺得自己應該有一天會把他買下來

所以這色就先不考慮留下來了

 

IMG_3852.jpg      

再來是我覺得這四色中最最最有質感的杏色

皮的光澤感很漂亮

很有氣質也很好搭配各種風格的衣服

非常推薦!!!

 

IMG_3856.jpg      

在來是也很升火的圖片棕色款

實體的顏色有紋路 較沒有光澤

基本上跟賣家的圖片沒有太大色差

但個人比較偏愛杏色的那種光澤感

所以這色也會讓給朋友

 

IMG_3854.jpg    

這是側背的位置

不會土土的高度

 

IMG_3863.jpg  

再來是內裡的部分

大家有在討論的內袋問題我個人是不太在乎

包包都已經小成這樣了

我用到內袋的機率應該不大

就不多著墨了

IMG_3864.jpg    

放了短夾、衛生紙以後已經快滿了

再放進手機和鑰匙應該就差不多了

若沒有在加入其他東西

不拉拉鍊蓋子也不會翹翹的

 

四色中最喜歡的是杏色

最不滿意的其實是熱門的棕色

可能期待太高 所以失望比較大吧

希望對大家的選色方面有一點點幫助

不要像我一樣遇到選色障礙只好包色

第一次po心得文 請大家多多包涵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lley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